close

  <p>好久沒來這寫文章了...已經是九個月後的事了,

哇塞!我實在沒時間注意這blog餒!沒有時間研究,

連基測都考完了...orz,這個站長很混吧...XD


話說,我還得要管無名說...甄試stupic申請了一堆帳號來診死自己...

很像在枕自己...像個白痴一樣...一樣的傻,

心動的快,但是...這麼多帳號,我以為我自己是誰啊?...

噢天啊!竟然在這裡罵起自己來了...口...無奈啊!

但是...又能如何呢?事情就是如此了...

  話說...考完試,我真ㄉ很無聊內...

不知道要幹麻...一天都再聽人間四月天,玩電腦,

再過著無憂無慮的國中剩下的生活...傻子,

but又能幹麻...都這麼無聊ㄌ啊!jljljl找點樂子吧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994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